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州首套房贷最低降至4.65% 你有买房的打算吗

    买房是很多人的心愿了,而买到心仪的房子确实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不少人都有买房的压力,所以贷款买房是更多人的选择。近日有好消息称广州首套房贷最低降至4.65%,那么这首套房贷降低,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广州买房怎么样
    广州买房怎么样

    在不同的地方买房也是要满足一定的条件,首套房贷是指银行向借款人发放的用于购买第一套自用普通住房的贷款。借款人申请个人住房贷款时必须提供担保,广州是一线城市之一,想在广州买房的人不少,那么你有买房的打算吗?

    广州首套房贷降低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买房除了关心房价涨幅问题,房贷利率也是重中之重,房贷利率下降的话,这意味着刚需购房者,能够减轻不少房贷压力。今年4月20日LPR利率下调后,广州地区银行机构迅速跟进调整,普遍更倾向于保持加点数不变。

    首套房贷降低多少
    首套房贷降低多少

    值得注意的是,广州首套房贷最低降至4.65%,汇丰银行成为首套房房贷利率最优惠的银行。有分析师预计未来全国房贷利率整体水平仍会呈现下降趋势。2020年不是楼市最佳购房时机,但刚需依旧能出手买房,你有买房的打算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