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雄安房价预测 会不会持续出现上涨情况

    其实大家都会知道雄安以前的房价也是比较便宜的,但是后来因为被炒卖,所以当地的房价更是持续上涨了,不少当地百姓纷纷表示买不起了。不过,在五月份雄安房价依然在涨,究竟2020雄安房价预测会是怎么样呢?来看看结果!

    雄安房价走势分析
    雄安房价走势分析

    根据资料显示,今年三院一校将会在年底投入使用的,而且从三月份的雄安新区三周年直播中,已经明确了三院一校交付使用的时间,所以作为重点工程项目,那么对于雄安的房价也是有着一定的影响,甚至会带动雄安的房价上涨。

    另外还有一个消息,那就是年底通车的京雄城际,届时甚至有很多的北漂购房者来这里买房定居也说不定,毕竟乘坐京雄城际到北京,仅需要半个小时的时间。所以从种种情况来看,雄安的房价或许在今年会上涨也是有着很大可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