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雄安高铁直通香港 全程仅需10小时票价如何

    如今,高铁是出行最受欢迎的交通工具,中国有很多城市都已经开通高铁站,四通八达的高铁,以后去香港更加方便了,因为在7月10日全国铁路实施新列车运行图之后,雄安高铁直通香港也开通了。

    直通香港高铁
    直通香港高铁

    其实,这次铁路运行图调整,不仅满足了暑假期间乘客运输的需求,更为货运增量需要做了调整。其中最大的亮点就是增加了雄安高铁直通香港的路线,全程仅需10小时,那么雄安高铁直通香港票价如何呢?

    7月10号开始,中国铁路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内地联通香港的高铁车站增加到58个,增开了从重庆西、天津西、南宁东、肇庆东、汕头到香港西九龙站的动车组列车。在香港西九龙站,不少旅行社组织到肇庆和汕头的旅行首发团。

    铁路运行图调整之后,从雄安新区和天津出发也都将有复兴号列车直达香港,新增的列车中途还会停靠石家庄、邯郸东等站,首次实现天津、雄安新区和邯郸民众乘高铁直通香港。全程2450千米,运行仅需10小时左右,二等座票价1092.5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