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球奢侈品纷传涨价 疫情之后消费更趋理性

    奢侈品大家都不陌生了,一般都是一些知名的品牌商品的,而且价格上也是不便宜的了,今年不同的行业都是有受到疫情的影响的,各种消费券和优惠的推出很是受关注了,但是却有全球奢侈品纷传涨价了,这是怎么回事呢?

    奢侈品涨价情况
    奢侈品涨价情况

    奢侈品在国际上被定义为“一种超出人们生存与发展需要范围的,具有独特、稀缺、珍奇等特点的消费品”,又称为非生活必需品。有很多人都是想要购买奢侈品的,疫情期间大家的消费是有变化的,那么在疫情后的消费情况会如何呢?

    奢侈品涨价情况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都说疫情期间很多商品都降价促销了,还有些品牌商品甚至是推出打折优惠的,但是一线奢侈品牌没有停止涨价的步伐。包括Louis Vuitton(路易威登,LV)、Chanel(香奈儿)、Prada(普拉达)等在内的国际一线奢侈品牌都有调价行为,幅度超过往年正常水平。

    值得关注的是,经过走访,广州太古汇CHANEL门店,香奈儿客服回应某媒体时表示,确实有涨价的打算,具体什么时间涨价还得等通知。而太古汇LV门店工作人员表示,本月4日已经接到公司消息,进行了新一轮涨价的。当然涨价传闻不仅仅局限于广州地区的,不过受疫情影响,当前奢侈品行业处境艰难,因此采取以高价格的方式谋求生存发展的。

    但是这疫情之后的话,消费理性趋势会增强,奢侈品在中国市场的影响力会有所减弱。随着市场信息更加透明化,内地消费者对奢侈品的认知和定义也将发生变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