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红米k30 5g极速版发布 售价仅需1999元

    对于红米,如今红米品牌有很多不同型号的手机的,毕竟在市面上好多人是很喜欢用红米的,而且红米手机性能大大提升,但是你知道吗?最近,红米k305g极速版发布了,成为了全球首发高通768G处理器,如今新品京东开启预约了。

    红米手机
    红米手机

    日前,红米与京东联合直播,正式发布了红米K305G极速版,这是全球首发高通骁龙768G处理器的手机,6+128GB售价仅需1999元。而且骁龙768G也是一款集成式5G芯片,支持双模5G,也是7nmEUV工艺制程。

    据了解,根据外观上显示,6.67英寸的双挖孔屏+Ag工艺玻璃机身,LCD屏+侧边指纹识别,屏幕最高支持120Hz高刷新率。还有4500毫安大电池和30W快充搭配,而后置6400万四摄组合,拍照更好,性能的提升,所以许多人都对这款新机是很青睐的。

    现在越来越多手机厂商发布自家的品牌手机了,当然,红米手机也不例外的。你看现在,首款骁龙768G手机来了,RedmiK305G极速版开卖了,6+128GB售价仅需1999元,而且配置增加但价格不变,你会购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