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车与不买车的区别 老司机告诉真实答案

    随着社会的变化,现在不少家庭都已经选择了买车,因为买车可以分期付款,而且现在有钱了买车自然也不会成为问题的。只不过,有市民想要知道,现在买车与不买车的区别在哪里呢?究竟是否适合去买车呢?来看看老司机的答案!

    买车费用要多少钱
    买车费用要多少钱

    1、工作需要买车能够更加有“面子”,生意谈的更加顺畅,而没有买车会给洽谈业务带来一定时间的拖延,因为要做个公交、高铁去找客户;2、出行的选择更加多样。没买车的时候,想去的地方太远,要转很多次车,就打消了出行的念头。买了车之后,轮子能放上去的地方就是路,想去哪就去哪。

    3、没买车的时候从来不觉得会没有车位(就根本没注意过),买了车以后经常找车位找到发癫;4、没买车前还能多睡几分钟,地铁挤挤就上去了。买了车以后只能提前更多时间去上班,因为路上堵得慌。

    也有人说,买车的区别就是出行方便,但是养车的费用也增加了,不买车的区别就是去哪都困难,但是可以省下不少的钱。所以买车与不买车的区别大家都会有所了解的,如果我们有钱,那么考虑买车也是可以的,毕竟出行方便而且也有一定的面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