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奢侈品涨价潮来袭 香奈儿被曝将涨逾15%

    不得不说,现在国外的疫情正在爆发当中,不少国外的企业公司损失惨重,一些奢侈品更是因为疫情的影响没有人购买。但是我国的疫情得到了控制,所以现在奢侈品涨价潮来袭了,LV两月涨两次,包括LouisVuitton、Chanel、Prada在内的国际一线奢侈品牌都有调价行为。

    奢侈品品牌推荐
    奢侈品品牌推荐

    此次不仅是在中国地区完全涨价,而且是在全球范围之内将价格提升了,不少消费者表示现在更加买不起了,因为价格很贵。目前有销售人员向记者透露,Chanel将于5月14日或15日在全球进行大幅调价,涨价幅度在15%至19%之间。

    根据LV在上海某商场店员称,销售已从4月开始回暖,在五一节期间平均门店的日销售额能达到100万左右,较3月份月销售额仅有三四百万的情况已有明显提升。所以后期的奢侈品价格上涨,购买将会更加贵了,你还舍得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