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失业补助金每个月领取多少钱 领取最新标准如下

    失业补助金是我们最关注的话题了,因为购买了失业保险的劳动者,在失业期间能够领取失业保险金,可以领取失业金来维持家庭的生活。只不过,失业补助金每个月领取多少钱呢?针对这个问题,下面我们来了解下。

    失业补助金
    失业补助金

    其实对于没有经济来源的失业者在符合领取失业金的条件下,便可以用失业金来保障自己的基本生活。不过失业补助金每个月领取多少钱问题,其实失业补助金一个月大概可以领取几百元,一个月领取的钱最高不会超过80%的失业金。

    总之,各省失业金标准基本都在一千元左右,有些经济发达城市的失业补助金会高一些,具体金额要以当地社保局公布的信息为准。此外,失业补助金一年最长可以领取6个月,一年内只能领取一次,如果第二年符合失业补助金的领取条件,还可以再领取一次,领取的最长时间也是6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