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进校测温交100元 不交费可通过人工测温

    现在有不少地区学校已经陆续开学了,学生们正常回校了。当然,学生入校之前需要进行测量体温,然而,有家长爆料称,学生进校测温交100元费用,引起了众人关注!随后,校长回应此事了,表示交费是自愿的,学生也可以通过人工测温。

    测量体温
    测量体温

    虽然,现在新冠肺炎疫情形态向好,但疫情防控工作仍不能放松。现在学生们回校了,体量体温工作是不能放松的。不过,有河南有一学校,学生进校测温交100元费用的,家长们非常担心,如果不交钱,孩子就不能进校了。

    学生通过“智慧校园”平台刷脸测体温进校,还需交100元的年费?近日,河南省信阳市浉河区第一小学“智慧校园”收费一事引发热议。12日下午,信阳市浉河区教育体育局发布情况说明称,已责成学校退还费用。

    随后,该校校长回应表示,收取费用全部退还,已为全部孩子开通了刷脸测温通道,保证以后也不再向家长收取任何费用。此前,校长曾表示,交费系自愿,学生也可通过人工测温进入校园。而且现有有体验期,后面如果愿意再缴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