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12什么时候上市 价格参数尺寸介绍一览

    苹果12是不是你想要的呢?其实对于我们来说,都是比较喜欢苹果12的,因为早前消息也指出苹果12将会很快上市了,而且配置各方面都是比较好的。但是苹果12什么时候上市成为了一个热门的话题,究竟何时上市你知道吗?一起来看看!

    苹果12值得买吗
    苹果12值得买吗

    根据网上爆料称,如今全新的iPhone 12系列将包含四款机型,分别为5.4寸的iPhone 12、6.1寸的iPhone 12 Max、6.1寸的iPhone 12 Pro和6.7寸的iPhone 12 Pro Max。而消息也指出苹果12将会在9月份正式上市,是不是真的呢?

    其实官方暂时未公布正确的上市时间,网上的消息只是猜测。不过价格方面苹果12也是比较便宜的起售价可能会与iPhone 11持平,预计在4580元左右,而iPhone 12 Pro系列售价可能为999美元到1099美元(约合人民币6561元到765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