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澳餐厅为避免冷清放假人头 吓得消费者直接报警了

    因为疫情的出现,现在不少的餐厅都是很少人去吃饭的,因为害怕疫情,虽然国内的疫情得到了控制,但是我们也要做好防疫措施。不过,现在消息指出澳餐厅为避免冷清放假人头,引起不少消费者的热议,纷纷表示这样的举动十分恐怖!

    餐厅吸引消费者
    餐厅吸引消费者

    餐厅放着假人头,这是你想要看到的吗?其实我们看到假人头都会感到很恐怖的,而且我们也不会接触假人头。但是如今澳大利亚一家西餐厅在网络走红,因为它在疫情期间“人头攒动”,引得民众报警称店主违规经营。

    在今天,澳总理莫里森称抗疫即将胜利,政府也逐步放开餐厅营业限制,如今店主将人头照片放到脸书作为餐厅宣传。餐厅吸引消费者就餐的方法有着不少的,但是千万不要选择极端的方法去吸引消费者,否则将会为自己带来不必要的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