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运动服装哪个牌子好 中国知名度品牌排行榜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家都很注重健康问题,全民健身则是不少人追求运动生活,所以说,运动服装成为运动最好的装备。那么购买运动服装哪个牌子好呢?对于这个问题,大家先来看看中国知名度品牌排行榜吧!

    中国十大运动服饰品牌
    中国十大运动服饰品牌

    在早几年前,随着市场需求增大,市面上推出的运动品牌也是层出不穷,让整个运动服装行业迎来繁荣的阶段。但现在运动服装品牌迎来关店的节奏,让不少品牌都担心不已。不过,被人们所熟知的几大中国知名度品牌依然是目前市场上的主力军。

    李宁是“体操王子”李宁先生在1990年创立的体育用品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市通州区中关村科技园区,经过二十多年的探索,李宁公司已逐步成为代表中国的、国际领先的运动品牌公司。

    安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简称安踏体育、安踏。是中国领先的体育用品企业,主要从事设计、开发、制造和行销安踏品牌的体育用品,包括运动鞋、服装及配饰。

    还有特步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大型运动时尚体育用品企业。361°是一家集品牌、研发、设计、生产、经销为一体的综合性体育用品公司,其产品包括运动鞋、服及相关配件、童装、时尚休闲等多品类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