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摩托车寿命一般多久 购买哪个品牌比较好

    在我们日常生活中,方便短途出行的交通工具是越来越多,比如电动车、摩托车、小轿车等等。然而,在一些县城里,最常见的就是摩托车,毕竟摩托车的动力比较大。那么摩托车寿命一般多久呢?要是购买哪个品牌比较好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摩托车多少钱一辆
    摩托车多少钱一辆

    根据国家新规定,两轮摩托车使用年限为10年,可以延期3年,但延期3年内,需半年年检一次,合格后才可以延期,满13年就要实行强制报废。还有一点需要注意的是,车辆使用年限距离报废条件2年以内的,不准办理过户手续。

    现在摩托车使用寿命方面的问题已经解决了,至于选择摩托车品牌方面,这需要根据自己的爱好以及自己的需求来决定,毕竟每个品牌的摩托车都具有各自的优点和缺点,并不构成哪个品牌最好的说法.

    根据2020年最新数据显示,目前市面上口碑较好的摩托车品牌分别有金翌摩托车品牌,鑫源摩托车品牌,金城摩托,哈雷摩托车品牌,川崎摩托车品牌,五羊本田摩托车品牌,豪爵摩托车品牌,Cfmoto摩托车品牌,钱江摩托车品牌,贝纳利摩托车品牌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