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宜家回应视频事件 并非宜家策划的营销行为

    宜家相信大家都会知道的,毕竟宜家有时候对于我们来说也是十分重要的,在宜家选购的商品也是比较多的。但是近日,有一段视频在网上疯狂流传着,视频内容为拍摄一女子在疑似宜家商场中的不雅举动,对于此事,宜家回应视频事件,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宜家怎么样
    宜家怎么样

    对于这段视频的流传,也有网友质疑了宜家,因为怀疑是宜家策划的营销行为。但是很快,宜家对于此事作出了回应,宜家中国公关人员表示,“事情还在调查中,我们不便对此评论。但是无论怎样宜家都会一如既往地坚持给顾客去营造良好的购物体验。”

    针对这段视频,宜家第一时间已经报警处理了,另外基于宜家一直以来的企业文化和价值观,宜家称不会做这种营销的,同时也是非常反对视频当中的行为。但是这段视频为什么会流传出来了?背后的目的是什么呢?我们也希望查清楚,给消费以及用户一个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