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星出货量8年创新低 推出性价比最高的手机

    不同的手机都是有人在使用的了,现在手机更新换代的飞速,大家都是想要使用上最新款的手机的。其中三星品牌的手机就有不少用户在使用了,就有消息称三星出货量8年创新低的,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三星推出平价手机
    三星推出平价手机

    其实三星手机的型号是有不少的,但是三星手机真正开始风靡全球是从A系列开始,买三星手机的话,大家都是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购买到自己心仪的。特别是5G网络的出现,这5G手机也是层出不穷的了,现在三星推出性价比最高的手机,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三星手机出货量

    不同手机都是受欢迎的了,但是今年因为疫情的关系,这不同品牌手机的销量都是有受到影响的了。就有这三星出货量8年创新低的,于是三星推出平价的手机了,还是5G手机。其价格仅为年初发布的三星S20系列大约一半左右,而S20系列最低售价也要6000元。

    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中,三星其实是有一定的地位的。三星手机全球出货量在2020年第一季度同比同比下跌近两成,所以推出的性价比最高的手机也是吸引人的,但是目前该性价比最高的手机还没开售。有机构预计2020年,全球智能手机市场将出现下滑,销量将下降2.3%,出货量略高于13亿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