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现在5座车收费表 2020私家车高速延长收费吗?

    自从疫情发生之后,高速免费一直在延长当中,但是现在已经恢复收费了,所以这点需要注意啦,毕竟我国的疫情已经得到有效的控制,恢复高速收费也是很有必要了。但是现在5座车收费表是怎么样的呢?对于最新的收费表,我们来了解一下!

    高速收费标准
    高速收费标准

    统一按五类车划分,从一类车倒五类车,收费价格折算系数一次增加。一类车的收费价格折算系数为1,二类车的收费价格折算系数为2,以此类推,所以五座车以及七座车的收费标准都是一样的,因为是属于一类车。

    具体的收费标准,其实每一个地方高速收费都是不一样的,比如你的目的地也有可能影响着高速收费标准的。但是,有私家车司机咨询,现在私家车是不是可以免费上高速呢?其实自5月6日起,全国高速都恢复收费了,所以私家车上高速也需要收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