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迪士尼将重新开放 首日门票3分钟售罄

    随着国内疫情的好转,很多景区已经重新对外开放了,然而,现在迎来上海迪士尼将重新开放的消息,如无意外上海迪士尼将在5月11日重开,令人惊讶的是,乐园首日门票3分钟售罄了,看来,大家在家待久了都想到外面放松一下。

    上海迪士尼开园时间
    上海迪士尼开园时间

    近日,上海迪士尼官方宣布,上海迪士尼乐园将于5月11日重新开放,从5月8日上午8点起,门票重新发售。然而,为了安全起见,该公司决定乐园在恢复运营初期,将实行每日限量发售。

    根据昨天门票开售的情况来看,8点2秒就已经成交了第一单,接着3分钟后,5月11日的门票已经售罄了。经过一天时间的抢票,发现5月11日至5月17日的乐园门票已售罄,甚至连5月份剩下时间的星期六、日的门票也被抢空了。由此可见,迪士尼乐园的营业额将会大大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