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星5G手机半价 这是在挽救业绩的节奏吗?

    众所周知,全球销量排行榜中排名第一位的就是三星手机,但今年疫情对三星手机出货量的打击也是蛮大的。近日有消息称,三星5G手机半价出售,这是真的吗?面对低迷的市场,难道三星公司这是在挽救业绩的节奏吗?

    三星手机
    三星手机

    最近几年来,三星电子公司旗下的手机市场的销量是大家有目共睹,并且在5G手机市场上也是排名前列的,但近日三星推出了一款5G中低价智能手机,堪称性价比最高的5G智能手机,仅仅此前5G手机价格的一半,大家纷纷追问这款手机哪里可以购买?

    大家不要着急,三星本次推出的平价5G手机暂时还未发售。其实,三星推出较亲民的5G手机最大的原因在于2020年第一季度出货量下滑创近8年来的新低,并且还受到华为手机紧紧逼近的影响,不得不使出挽救业绩的“新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