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年还有这些假 放假最新安排时间表

    2020五一小长假已经过完了,是不是觉得时间过得很快呢?其实对于上班族来说,最想听到的就是放假的消息了,但是你知道吗?如今最新消息得知,2020年还有这些假,如今放假最新安排时间表出来了,我们来看看假期安排。

    下半年放假及调休安排
    下半年放假及调休安排

    据了解,根据2020年放假安排得知,今年全体公民放假的节日有端午节、国庆节、中秋节。这些节假日放假安排如下;端午节:6月25日至27日放假调休,共3天。6月28日(星期日)上班。国庆节、中秋节:10月1日至8日放假调休,共8天。9月27日(星期日)、10月10日(星期六)上班。

    五一假期你有外出游玩了吗?大家都知道今年五一调休放假时间有五天的,所以许多人都有外出旅游的。不过,根据国家五一放假调休安排,5月9日(星期六)需要上班的。但是值得注意的是,下半年放假安排通知来了,没想到2020年还有这些假,快来了解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