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迪士尼门票开售 不到一小时7天内的票抢空

    很多人都是想要去上海迪士尼游玩一次的了,特别是今年因为疫情的关系,这上海迪斯尼是暂停开放的,如今终于等到重新开放了,你买票了吗?就有消息称上海迪士尼门票开售了,票价是多少钱呢?

    上海迪士尼重开
    上海迪士尼重开

    首先要了解这上海迪士尼乐园,是中国内地首座迪士尼主题乐园,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川沙新镇,于2016年6月16日正式开园的。每年前往这上海迪士尼的人是不少的了,如今门票开售不到一小时,7天内的票抢空了。

    上海迪士尼门票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上海迪士尼乐园门票今日起重新发售了,在恢复运营初期,游客将能以499元的特别价格购买周末的乐园门票,平日门票价格依然为399元。另外在。5月8日起,游客还可购买指定日半日票,在5月11日至6月9日期间所选的指定日期当天下午2点之后进入上海迪士尼乐园游玩的。

    上海迪士尼票价多少
    上海迪士尼票价多少

    值得注意的是,上海迪士尼门票开售不到一小时,“一日票”从5月11日至5月17日的乐园门票已售罄。此外,5月22日、23日、30日、31日及6月1日、2日门票也被抢购一空了。可见这上海迪士尼门票的受欢迎程度了,那么你买到票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