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台湾酒店业熄灯潮 疫情冲击至少倒一半!

    酒店在不同的城市中都是能够看到其身影的了,不同的酒店在服务上是有一定的差异的,还有就是关于酒店的营业方面近日大家也是会留意的了,一般我们出游的话,提前订好酒店是很重要的了,但是台湾酒店业熄灯潮来了,这是怎么回事呢?

    酒店业发展如何
    酒店业发展如何

    现在不同的订酒店平台是有很多的了,特别是很多受欢迎的旅游地点,酒店的预定也是很抢手的,不过今年因为疫情的冲击,不少行业都是有受到影响的了,酒店业更是受挫的,台湾酒店至少倒一半!我们一起来看看!

    台湾酒店业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疫情冲击,岛内饭店业爆熄灯潮。近3个月内已有包括台中亚致饭店、台北万事达、翡翠湾福华渡假大饭店等多家酒店陆续宣布结业。而近日,台南大亿丽致酒店也宣布,将在6月30日熄灯了。

    疫情冲击酒店业
    疫情冲击酒店业

    值得注意的是,岛内房产专家更警告,全台湾的酒店至少会倒掉一半,“各大都会一堆饭店,请坐稳了”。目前岛内已经有12家酒店和旅馆通知停业或休业了。游客的减少,酒店的预订量肯定是降低的,那么你现在周边的酒店经营如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