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去印度必买的10件东西 这份清单建议你收藏

    如今印度旅游也是备受关注,不少中国市民在有时间的时候都会计划到印度旅游的,因为印度的习俗文化是不一样的,而且女性自己一个是不能去的,毕竟也是为了安全起见。但是,去印度旅游也是需要购买特产的,究竟去印度必买的10件东西有哪些呢?

    印度特产介绍
    印度特产介绍

    印度药:还记得《我不是药神》带来的情感冲击吗?印度确实是仿制药的天堂,在合法范围内去印度买点药不过分;钻石:印度是世界级的钻石加工中心,钻石的价格是国内的一般,去印度买钻石一定要买带证书的,品质有保障。

    小叶紫檀:印度是佛教圣地,佛经中有记载小叶紫檀的故事,《本草纲目》中也记载小叶紫檀具有安神活血的作用,去印度必买小叶紫檀;藏红花:印度藏红花功效性很强,活血化瘀,清凉解热还美容养颜,印度藏红花很纯正,拿来加点白糖泡水喝。

    红茶:去印度必买印度红茶,红茶主要有三种,分别是大吉岭红茶、阿萨姆红茶和尼尔吉里红茶,口味香醇,提神醒脑;传统服饰-纱丽:印度的传统服饰叫纱丽,就像电影里的印度女人穿的那样,虽然从头包到脚,仍旧完美展现了女性的曲线。

    神像木雕:印度的神像木雕很多,除此之外还有木雕笔筒也很受欢迎,工艺精湛,设计独特,具有很高的收藏价值;瑜伽用品:印度可是瑜伽的发源地,印度瑜伽产品也很丰富,你可以买个罐回去,寄希望于某一天练成缩骨大法钻到罐子里。

    咖喱和调味料:印度咖喱手抓饭名震世界,咖喱和香料也是印度人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东西,买一点回去在家自己也可以做印度咖喱饭;名表:由于收到汇率影响,在印度买名表要比国内便宜太多了,去印度能放过这个机会吗?显然不能,必须买几块表,送对象,送自己。

    不得不说,印度值得购买的东西还是比较多的,而且价格也是比较便宜,所以不少游客在去印度之前都会提前了解清楚有哪些是必须要购买的。以上这些就是了,建议你收藏一下,避免日后去到印度不知道购买什么,希望可以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