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月6日凌晨高速恢复收费 广大车主要注意时间

    时间过得真快,五一劳动节5天假期已经接近尾声了,外出旅游的朋友也迎来回程高峰期,要是是自驾游的朋友需要注意了,从5月6日凌晨高速恢复收费,为了避免塞在高速公路上,建议错峰错时返程,还有广大车主要注意高速免费时间,一旦超过时间也就需要缴满高速费用了。

    高速免费时间将结束
    高速免费时间将结束

    据交通运输部消息,经国务院同意,恢复全国收费公路收费,公告显示,自2020年5月6日零时起,经依法批准的收费公路恢复收费(含收费桥梁和隧道)。由此可见,史上最长的收费公路免费期即将迎来结束了!

    据了解,这次高速恢复收费之后,如果未安装ETC车辆或者安装ETC设备无法正常使用的车辆,进入高速公路领取CPC卡,出口交CPC卡,现金或支付宝缴纳通行费,这些车辆将不享受ETC优惠。

    还有,如果未安装ETC货车不享受85折优惠,未安装ETC的集装箱车不享受65折优惠。在此提醒未安装ETC的车主和驾驶员朋友,趁现在还有时间,那就赶快抓紧时间去办理点安装ETC吧!这样才能享受快捷、便利通行高速公路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