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球超百家车厂停产 此时购车会涨价吗?

    买车是不少人的愿望了,大家都是想要买到心仪的汽车的,市面上不同的车型有很多,价格上也是不一样的了,不过今年因为疫情的关系,这汽车的销量上也是有受到影响的,近日更是有消息称全球超百家车厂停产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车厂停产情况如何
    车厂停产情况如何

    不同的车型都是有其特色的了,还有买车也是一笔不小的支出了,大家在买车的时候除了看汽车的各项配置还有汽车的性能之外,更多的是关注这汽车的价格涨跌的,不同的时期买车的价格都是会有所差异的了,那么此时购车会涨价吗?

    超150家工厂停产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全球汽车业正遇史上最大规模危机,因为这疫情在全球多个地区蔓延,全球超百家车厂停产了。据统计,到4月初全球停产的整车厂超过150家,而停产的零部件企业超过三千家。其中就有这法拉利跑车、大众集团、日本八家车企等宣布停产的。

    现在买车怎么样
    现在买车怎么样

    至于车厂停产,此时购车会涨价吗?部分车的价格不可避免地会出现上涨的。就有雷克萨斯提车需要加价,但是家用型经济适用车的价格,会保持稳定。经济型轿车仍是年轻一族的偏好所在,但供应并没有受到太大冲击。所以,平民车的市场价格,不会有太大波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