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亲属卡怎么改变额度 具体操作流程如下

    提起亲属卡,其实这是对亲人的一种代付产品,用户可以在支付中心中开通亲属卡,然后将亲属卡赠送给最多4位微信好友,也就是说亲属买东西,你付钱。不过问题来了,亲属卡怎么改变额度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亲属卡办理条件
    亲属卡办理条件

    现在有些用户想要改变亲属卡额度,大家可以通过以下流程来操作:需要登录微信,然后在微信首页中找到【我的】—【支付】并点击;在跳转的页面中找到【钱包】,然后点击【钱包】进入下一个页面;随后用户需要在钱包页面找到【亲属卡】,并且直接点击【亲属卡】进入下一个页面进行亲属卡额度修改即可。

    其实按照官方规定看,亲属卡是微信自带的代付功能,用户可在微信里赠送亲属卡给父母、子女作消费使用。而亲属开通时需要设置供他使用的额度,额度是按每月可使用额度来进行设置的,最高不能超过3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