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清洗空调一次多少钱 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空调相信不少家庭都会有的,因为现在人们的经济条件已经上升了,所以买一个空调也不会成为问题的。但是家中的空调已经使用两三年时间了,所以需要定期进行清洗,究竟清洗空调一次多少钱呢?来看看价格!

    空调清洗价格
    空调清洗价格

    根据了解,目前空调清洗的计价方式多样,一般按功率大小来计算,一般1P空调清洗费100元,2P空调120元等,价格不定看当地消费水平。此外针对不同的需求会有额外的单项收费。所以价格最好和清洗师傅确定一下,因为部分师傅收费价格都是不一样的,但是清洗需要注意哪些事项呢?

    1、清洗前一定要记得把电脑的电源切断,这样才能保证你的空调处于关闭状态;2、对于壁挂式空调,那么你要卸下喷头顶部稳妥片,用专门的清洗剂在离散热片约5cm处,这个时候你可以按照上下顺序对整个散热片进行喷洗。

    3、柜式空调这种你就是只需通过空调出风口挡板或翻开下方进风口处面板,即可看到散热片,那么你使用清洗剂喷洗干净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