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Mate40 Pro曝光 价格非常感人

    随着手机更新换代的飞速,现在不同的手机都是有人购买的了,当然大家都是想要用到最新款的手机的,其中华为就是大家熟知的品牌之一了,近日就有消息称华为Mate40 Pro曝光了,那么该款手机的价格是多少呢?

    华为新机如何
    华为新机如何

    其实不同品牌的手机都是有自己的特色的,还有新机上市的话消费者也是会拿来和旧款的作比较的了,在国产手机厂商中,华为手机是一个赫赫有名并且家喻户晓的手机厂商了,那么华为新机曝光,你想买吗?

    华为Mate40 Pro怎么样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有华为Mate40 pro曝光了,在外观设计方面,这款华为Mate40 pro的正面采用了全视一体屏的设计,正面配备了一块6.53英寸的屏幕,屏幕分辨率为3120×1440的,在手机的背部设计上,同样采用了曲面的玻璃工艺,因此整个手机的正反两面形成了很好的对称效果的。

    值得注意的是这款手机价格非常感人,据估计,它的价格是1349欧元,约合10360元人民币,国内一般都要便宜一点。因此,华为Mate40 Pro价格可能在7000元左右。那么这款华为的Mate40 Pro是你期待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