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Mate40 Pro渲染图曝光 你想要买吗?

    手机是我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通讯工具了,不同品牌的手机是有很多,有新手机上市的话也是非常受关注的了,其中华为是大家熟知的品牌之一了,就有消息称华为Mate40 Pro渲染图曝光了,那么这华为Mate40 Pro这款手机如何呢?

    华为新机怎么样
    华为新机怎么样

    现在更换手机频繁的人也是不少的了,因为手机更新换代飞速,大多数人都是想要使用到最新款的手机的,还有在购买手机的时候,除了对手机的价格要留意之外,更多的是要关注到手机的配置等方面的问题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华为Mate40 Pro如何

    其实不同的手机都是有自己的特色的,日前,网上流出一组Mate40 Pro渲染图,外形相当别致。正面,手机使用了一块瀑布屏,额头和下巴宽度极窄。最上方是外刘海或者弹出式设计模块,用以安放3D人脸识别和前置自拍摄像头元件。背部徕卡四摄的排布方式更是前所未有,类似于黑鲨3的倒三角,但里面内藏四颗摄像头。

    另外,边框仅保留了电源键,音量调节将通过瀑布屏+震动模拟的形式实现。此前有消息称,Mate40系列将首发麒麟1020 5G SoC,它采用5nm工艺制造,去年流片,今年8月大规模投产。所以不少人都是很期待这个新机的到来了,那么你会想要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