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私家车免费时间 高速什么时候恢复收费

    如今上高速需要收费了吗?其实对于我们车主来说,都会想要知道是不是已经收费的了,因为近段时间都是高速收费的最新消息,如果高速收费了,那么对于我们来说都是损失很大的。但是,2020私家车免费时间截止到什么时候呢?

    高速免费截止时间
    高速免费截止时间

    在疫情发生以来,我国的高速一直以来都是免费的,因为为了防疫控制等等决定的,也是给予不少的车主带来了更大的福利。在前几天,国务院已经确定了,将会恢复高速收费。自2020年5月6日零时起,经依法批准的收费公路恢复收费(含收费桥梁和隧道)。

    所以私家车免费时间即将会结束了,五一结束之后那么高速都会进行收费了,所有车主需要注意啦。目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高速公路收费站设置专用快捷通道,加强现场通行秩序引导维护,保障疫情防控等应急运输车辆优先便捷通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