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粒贷遭封杀 真正的原因或许是因为这样!

    近日,朋友圈上有人疯狂转发微粒贷的一张二维码海报,因为只要你邀请了别人开通微粒贷,那么就可以获得20元奖励,并在24小时内到账。但是很快,消息也指出微粒贷遭封杀,具体的真正原因是什么呢?疑因裂变营销诱导分享引争议。

    微粒贷额度高吗
    微粒贷额度高吗

    “微信上可以借钱了,测测你的额度有多少”的字样,扫描二维码后才发现,原来是要邀请新用户才可以获得奖励的,不过也有不少用户跟风去转发的,毕竟也是想要赚钱的。但是对于微粒贷来说,好像变成了一种不好的事情,因为遭到了封杀。

    目前对于此事,这样的行为在微信看来,属于裂变营销行为,在先前的案例中,也多次体现出微信对这种行为的抵制态度。所以被封杀的原因或许就是因为触碰微信营销红线,不过具体的原因并没有公布,而我们可以去官方了解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