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斯拉国产Model3将降价 降价到多少?

    特斯拉作为新能源汽车,相信大家都会知道的,毕竟对于新能源汽车都是我们想要的,因为可以起到环保的作用。目前最新消息也指出了,特斯拉国产Model3将降价,而且此消息出来之后引起不少车主热议,纷纷表示不敢相信,新买的车居然要降价了。

    特斯拉价格贵吗
    特斯拉价格贵吗

    在今天早上8时,特斯拉官方微博发布表示,将会在5月开始调低国产Model3标准续航版的价格,降价到30万元以内,因为这是满足国家新能源汽车补贴要求,所以才作出的调整,调整之后不知道你会不会购买呢?

    目前,消息也指出新的价格将在明天(5月1日)在官网进行公布。只调整了国产的Model3标准续航升级版,不包括其它车型,但有用户在评论下直接回复,长续航不降价就退车,而会选择标准续航版车型。所以计划买车的,不妨可以选择一下国产Model3,因为近期的优惠幅度也是比较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