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机票预订量暴涨 旅游产品搜索量上涨3倍

    明天过后,2020年的四月就要结束了,后天起,五一劳动节正式开始放假,将有大部分人时隔不到一个月,又再一次进入休假时期,有意思的是,今天北京机票预订量暴涨得非常突然,与此同时,还有北京相关的旅游产品搜索量上涨3倍之多。

    北京机票及酒店预订火爆
    北京机票及酒店预订火爆

    很多人对于北京机票预订量暴涨的情况感到疑惑,不知道北京的机票为何突然就疯狂飙升了,如果说是因为五一节即将放假,想要去北京旅游,但也不至于在这两天才出现暴涨。经过了解得知,原来是因为北京下调了防控响应等级。

    防控响应等级的下调,意味着北京市的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又进一步好转了许多,这个时候前往北京旅游,或比前段时间更安全了。据悉,目前北京市的防控响应等级是二级。不过,北京机票预订量暴涨还有一个更重要的原因。

    北京酒店预订量上升
    北京酒店预订量上升

    那就是来自国内低风险地区的人员,在进入北京出差,或是返回北京,都不需要再居家隔离14天,所以说,在这种情况下,五一放假前往北京旅游的需求也应声上涨了许多,因此导致北京机票预订量暴涨,包括酒店、门票的预订量,还有当地的旅游产品搜索量也上涨3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