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国最低工资标准 6省份突破2000元

    不同的工作中工资肯定是有所不同的了,很多打工者都是希望自己的工资能够有所提高的了,当然在不同的城市当中都是有最低工资的,那么这全国最低工资标准出炉,哪里的最低工资是最高的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最低工资突破2000元
    最低工资突破2000元

    首先要了解到的是,这最低工资一般不包括加班工资、特殊工作环境、特殊条件下的津贴,也不包括劳动者保险、福利待遇和各种非货币的收入的。现在这最低工资当中,就有6省份突破2000元了,具体是如何的呢?

    最低工资标准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各地调整最低工资标准是会受到促进就业创业、减轻企业负担等多种因素影响的。在近日就有这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发布全国各地区月最低工资标准情况和小时最低工资标准情况了。这最低工资标准的调整幅度,与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密切相关的。

    最低工资怎么样
    最低工资怎么样

    值得注意的是,在全国最低工资标准中,有数据显示,截至2020年3月31日,上海、北京、广东、天津、江苏、浙江6省份的第一档月最低工资标准超过2000元。其中,上海最高为2480元。而小时最低工资标准的话,北京、天津、上海、广东4省份第一档次标准超过20元,北京以24元的最低时薪领跑全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