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曝iPhone12发布时间 新机售价大概是多少

    最近几天,苹果手机的消息有点活跃,新iPhoneSE发布之后,今年的旗舰机消息又来了!根据最新消息得知,iPhone12将错峰推出,现在网上已经曝iPhone12发布时间了,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具体情况,顺便来看看新机售价大概是多少?

    iPhone12售价大概多少
    iPhone12售价大概多少

    虽然小屏新iPhoneSE给用户们带来了,但不少果粉还是比较关注将在秋季发布会上的新一代iPhone12,毕竟这是苹果公司首款支持5G的手机,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iPhone12具体发布时间是什么时候?

    2020年秋季苹果将会发布会4款支持5G网络的新iPhone,其中,5.4英寸的iPhone12,机型、6.1英寸的iPhone12Plus和iPhone12Pro,以及6.7英寸iPhone12ProMax。不过,这几款新机货将错峰发布!

    业内人士表示,下半年iPhone12系列中,5.4英寸和6.1英寸版本有可能在9月进入量产,6.7寸版本iPhone12ProMax量产时程极有可能会推迟至10月。因此,苹果公司不得不错开新iPhone的发布时间。

    在售价方面,iPhone125.4英寸版的售价或600美元起步,折合人民币4200元左右。我们都知道iPhone11起步售价699美元,国行版起步价为5499元,如果这价格是真的话,那么它的售价将会比iPhone11更加便宜确实让不少果粉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