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瑞幸总部门店正常营业 员工表示和平时无区别

    瑞幸咖啡是一家咖啡零售企业,专门向消费者提供咖啡产品销售服务,才刚创立不久,但在咖啡行业内,瑞幸这个招牌已被许多消费者看到,据悉,近期记者发现瑞幸总部门店正常营业,并没有如网传所说,瑞幸咖啡被接管的现象,此外,门店员工表示和平时无区别。

    瑞幸咖啡门店营业
    瑞幸咖啡门店营业

    此前,瑞幸咖啡被曝业绩造假,经过一段时间后,瑞幸咖啡亲自发布公告,自曝企业的确存在交易数据造假的问题,随后引发不少热议,并且遭到网友们的谴责,但为什么近期瑞幸再被传出遭遇接管的消息?一起来看看什么情况。

    4月27日消息称,中国证监会派驻调查组进驻瑞幸咖啡多日,行驶长臂管辖权,还有多名审计人员在对其财务状况做审计工作。同一天,有网友在网上爆料称,瑞幸咖啡已被公安、工商全部接管,其造假源库也被挖走,并将全部数据都上交了。

    随后,记者前往瑞幸咖啡总部进行探访了解情况,来到北京海淀区的总部大楼,看见只有一个大门能够出入,其他出口都是封闭状态,大致是受疫情影响采取的措施。此时,记者发现,瑞幸总部门店正常营业,店内还有少量员工在正常办公,并没有传言中的“被接管”,此外,员工表示和平时无区别,对于网络传言并不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