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米今日行情 普通50斤装大米多少钱

    根据最新消息得知,目前国内已经不存在疯狂抢购大米的现象,因为国家粮食充足,根本就无需担心供不应求的情况,更不用担心大米会出现大幅度上涨的局面。接下来我们来了解一下大米今日行情,看看市面上售卖的普通50斤装大米多少钱?

    大米多少钱一斤
    大米多少钱一斤

    我国的大米供应量一直比较充足,目前因为全国各地很多高校还没有开课,市场上的大米需求不是太高,所以之前大米价格出现下跌的情况,不过,从稻米拍卖价格上看到,大米价格已经回到稳定的状态。目前大米平均价格大约在2.9元/斤。

    目前,超市上售卖的大米规格一般有50公斤、25公斤、20公斤、10公斤等等,不同的规格价格也是不一样的,普通大米价格一般在2块多一斤,如果普通50斤装大米价格需要100元以上,具体多少钱,需要根据当地价格以及品牌来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