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移民加拿大条件及费用 最新规定一览通知

    有钱的都想要移民?其实这是真的,因为在有钱之后,都会想要去外国生活的,因为在他们心中认为,外国的生活是很好的,不过也要知道,现在的中国是很强大了,一旦移民出去,那么很难再回来中国了。不过,现在有市民想要移民加拿大,究竟移民加拿大条件及费用是怎么样的呢?

    加拿大移民规定
    加拿大移民规定

    移民加拿大并不是说很简单,反而是一件很复杂的事情,比如我们需要会说英语,因为加拿大是一个官方语言为英语和法语,主要使用英语的国家。另外还需要职业、工作经验条件,移民政策的推出主要是为了吸引海外人才、劳动力和资金以改善当地的问题。

    除了以上这两点,另外学历条件也是十分重要的,比如职业证书也有助于申请加拿大移民。至于费用问题,现在因申请移民种类有别,请的代理价格也不一样,如果不请代理公司,全算上,技术移民单身一个人大致1.5万元人民专币,三口之家约2.5万元。还需要注意,你要有8万到13万人民币左右的资产证明有些种类的移民申请及审核必须在加拿大境外的大使馆或领事馆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