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12错峰发布 售价将在4200元起步

    日前,苹果发布了新iPhoneSE,也就是iPhone9,引起了众人关注!但iPhone9机型不支持。现在人们期待iPhone12,据说,支持5G网络。然而,大家关注的iPhone12错峰发布啦!而售价或在4200元起步,最贵不超过5000元。

    苹果销售店
    苹果销售店

    iPhone12机型是消费者最关注的焦点,主要是首款支持5G的iPhone手机,所以,大家都在关心何时发布。由于新冠肺炎原因,苹果称将iPhone12错峰发布,此外,iPhone12等系列都支持5G网络,而且,价格更加吸引人。

    根据外媒BGR的报道,苹果公司将于今年秋季发布的iPhone12很可能会出现错峰发布的情况,导致iPhone12错峰发布的原因是为供应链提供更多时间来备货。最便宜的iPhone12或采用5.4英寸屏幕,售价在600美元到700美元之间,最贵也在5000元以内,最便宜可能刚刚4200元起步。

    在配置方面,iPhone12系列手机将会搭载最新的A14处理器,搭载高通X55外挂基带,支持双模5G。作为苹果手机第一款支持5G的手机,它还是非常受网友们关注的哦。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此前透露,iPhone12系列的量产时间为今年9月份,此前苹果一般都是在6、7月份就开始量产备货,今年由于特殊原因被推迟了2个月,因此发布会的时间也相应被推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