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明后两年新能源车免购置税 2020最新政策公布

    现在买车优惠补贴真的很大吗?其实对于我们来说,都是想要提前了解一下的,毕竟如果优惠真的很大,那么我们都会选择买车的。而现在财政部等三部委发布消息了,明后两年新能源车免购置税了,所以买车将会有着更大的优惠。

    汽车购置税减免多少
    汽车购置税减免多少

    根据了解,将会从2021年1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对购置的新能源汽车免征车辆购置税。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是指纯电动汽车、插电式混合动力(含增程式)汽车、燃料电池汽车,所以我们买车之前需要及时了解情况,对于优惠补贴也是我们想要的。

    而且现在税务机关依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审核后的免税标识和机动车统一销售发票(或有效凭证),办理车辆购置税免税手续。为了刺激汽车消费,相关部门已经出台不少政策优惠,所以现在买车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而对于其它的政策,我们可以加多了解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