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洗坏球鞋赔2.19万 一双鞋为什么这么值钱?

    对于球鞋,我们都知道有一些品牌价格是比较贵的,但如果价格去到了三四万以上,那么就是令到我们不敢相信了,毕竟也是因为我们没有见过这么贵的球鞋。然而有一家洗鞋店将鞋洗坏了,现在洗坏球鞋赔2.19万,是不是觉得有点贵呢?

    限量版球鞋
    限量版球鞋

    根据了解,该鞋原价为1880元,由于当时是高价拍卖得到了,也是花费了3.65万元,属于是限量球鞋,价格自然也会贵。不过很不幸运,由于洗鞋店的不当操作,导致两只鞋面均有不同程度受损,其中右鞋的鞋面更是“面目全非”。

    所以对此小伙将洗鞋店告上了法庭,要求作出赔偿。根据法院认为,该球鞋的价值并不能够直接根据出厂价进行认定,其实价值应包含升值空间价值,而且升值空间占据了主要部分。所以在平衡双方利益的基础上,认定球鞋购买价格的60%即2.19万元作为原告损失,并判令大刘限期支付该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