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红小厨小龙虾怎么样 网上售卖多少钱一盒

    为了做好疫情防控措施,湖北武汉进行了封城,从而导致湖北省迎来巨大的失业潮压,让很多家庭都已经喘不过气来了。现在红小厨入驻头条店铺,通过直播的方式进行售卖,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红小厨小龙虾怎么样?

    红小厨小龙虾品牌
    红小厨小龙虾品牌

    现在全网助力湖北大型公益活动已经开始行动了,来自湖北生产的企业红小厨小龙虾,在朱广权携手直播一哥李佳琦直播介绍之下,创下了巨大的销量。通过介绍,大家觉得红小厨小龙虾怎么样呢?目前在网上售卖多少钱一盒呢?

    其实,红小厨小龙虾企业在湖北,每一只小龙虾都是经过人工细心捕捞,虽然耗时,但是坚持每一口美味,人工筛选除去小虾,死虾。有麻辣和十三香两种口味可以选择,这个属于熟食,直接放在锅里热一下就可以吃。

    在价格方面,红小厨小龙虾原价298元/盒,现在在头条店铺里只需要119.9元2盒,每一盒规格是1800g,个头都很大每盒共有34-55只不等,2盒就有60-120只小龙虾,这样的价格确实很划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