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红售假被罚700万 销售金额达数千万令人震惊

    近几年来,随着互联网的不断发展,现在越来越多网红的出现了,而且我们都知道有些网红是非常多粉丝的,所以他们售卖的产品是很受欢迎的。但是近日,有消息指出网红售假被罚700万,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据悉,销售金额达数千万令人震惊!

    网红售假品牌服装
    网红售假品牌服装

    日前,根据最新消息得知,昨日被告人程某雨自述其为一名“时尚博主”即“网红”,在全国拥有40余万“粉丝”。没想到利用粉丝对他的信任,居然为了牟取非法利益,未经注册商标所有人许可,采用了“实体店+互联网”的销售模式。

    据了解,此次销售假冒品牌包括LV、GUCCI、CHANEL、Dior、BURBERRY、FENDI、VALENTINO等,目前数额巨大,销售金额达3559万余元。针对此事,法院以犯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罪判处被告人程某雨有期徒刑四年,并处罚金700万元,真是活该!

    其实在当今的社会上,网红带货已经是一件非常常见的事情了,毕竟网红出售的产品许多人是很喜欢的,但是你知道吗?如今,拥有40万“粉丝”的网红卖假货,此事引起了众多人的关注。据悉,现在网红销售明知是假冒品牌,竟然销售金额达3559万余元,如今该网红被判刑4年罚金7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