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圳楼市火爆背后 “百万喝茶费”再次出现了

    在疫情期间,不是市民仍然是关注着楼市房价的,因为消息也指出不少地区在疫情期间房价仍然是上涨的,有中介在朋友圈疯狂转发相关房价的最新消息。而近期深圳楼市火爆背后是什么原因?隐藏着哪些秘密?我们一起来看看最新调查!

    深圳房价走势
    深圳房价走势

    “喝茶费100万”、“千万豪宅日光”、“学位房跳价”、“南山和宝安中心区房价暴力拉升”,这些话题近期在深圳十分火爆,成为了火爆的热词,市民纷纷表示不敢相信。而业内人士表示称,现在一系列小微企业纾困措施出台,让大部分银行放宽抵押贷、经营贷等贷款项目,部分购房者借此也找到了新的加杠杆机会。

    不少深圳市民抢购楼市,形成了一个问题。根据调查结果显示,目前有人钻“疫情贷款”的空子,所以楼市火爆了,而现在监管部门出手整治了,要求各行迅速开展全面排查,对于排查发现信贷资金违规挪用于房地产领域的贷款要限期收回,所以市民买房也需要注意,一定要看清楚,千万不要着急买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