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圳今年楼市怎么样 看完以下数据就知道了!

    2020年“实鼠”不易,因为新冠疫情,一道令下,全国实施封锁,对楼市的影响也可见一斑,几乎全部停摆,很多城市为了救市,推行放松政策。但这一轮红利政策之下,让原本飘摇不定的房价不降反升。那么,深圳今年楼市怎么样呢?下面大家来看完以下数据就知道了!

    深圳房价走势如何
    深圳房价走势如何

    2021年伊始之时,深圳迎来史上最严楼市调控,针对“假离婚”“假结婚”“代持打新”“炒作二手房房价”等楼市乱象有的放矢,在一系列的举措下,也对深圳楼市产生了不小的影响。

    经过政策落地抑制,目前深圳租赁市场正处于“未见涨租潮,房租普遍稳中有降”的现状。如果真的是想长期呆在深圳的,2021年可能是未来十年最好的买房时机了。

    据数据统计,2021年2月深圳总成交4166套二手住宅。相比1月成交7008套的成绩,2月成交量相当于腰斩。由此可见,深圳二手房市场真的降温了!看完以上数据,你还会认为深圳在重拳之下楼市“冰冻”的表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