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英语计算机考试退费 考试费是怎么样退回的?

    英语计算机考试你是不是准备很长时间了?其实对于我们来说,都是会提前准备好所有的知识去考试的,毕竟准备好了去考试对自己也有一个很好的成绩。而现在因为疫情的影响,所以2020年各类考试延期信息汇总,目前英语计算机考试退费了,暂时不考试。

    考试延期退费通知
    考试延期退费通知

    不得不说,今年由于疫情的发生,导致我们很多事情都是已经发生变化了,这是我们最不想看到的,因为疫情带来的危害性也是极大的。如今2020年3月全国英语等级考试(PETS)和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取消。

    对于退费问题,已经作出通知了,将会采用教育部考试中心网上支付平台缴费的考生,考试费将按原支付渠道退回;通过考点集体缴费方式缴纳考试费的考生,将按原支付渠道退回考点,由考点将考试费退回考生;在浙江省报名缴费的考生,将由浙江省教育考试院进行退费,各位考生需要留意消息,将会尽快退回考试费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