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猪肉现在多少钱一斤 五月份猪价会下降吗?

    不得不说,近期火锅以及奶茶价格都是上涨了,所以对于我们来说,这是一点也不好的事情,而我们最想要的就是价格恢复正常状态。目前,好消息已经传出来了,那就是猪肉每公斤降价了,只不过猪肉现在多少钱一斤呢?来看看最新价格。

    猪肉价格行情
    猪肉价格行情

    目前消息指出猪肉价格已经连续下跌7周了,而对于我们老百姓来说,绝对就是一个好消息了,因为在猪肉价格40元左右的时候,我们去买菜都是不敢买猪肉吃的。而现在猪肉价格下跌,部分地区售价不一样,普遍在25到28元每斤。

    猪肉价格我们最害怕的就是上涨了,因为上涨之后我们根本就是买不起,而现在猪肉价格下跌了,也是一件好事情。即将临近五一期间,五一猪肉需求量也是较大的,但是根据分析认为,在五一期间猪肉价格或许不会上涨的,或是处于平稳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