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现在在德国能回中国吗 一张机票十几万是真的吗

    由于现在国外的疫情正在爆发当中,不少国外的中国同胞都是想要回到中国,因为中国疫情已经得到有效的控制,而且中国也是较为安全的。但是,现在在德国能回中国吗?对于这个问题,是不少中国同胞最想要知道的,我们来看看!

    回中国机票价格
    回中国机票价格

    根据最新消息显示,自从国外疫情发生之后,多国已经关闭了入境,不得其它国家市民入境,因为疫情防控才是最重要的,而且随后多个国际航班都已经选择关闭了。目前,或许暂时不能够回中国,因为没有航班。

    据悉,在之前一张回国的机票十几万引起不少市民的热议,纷纷表示不敢相信,这也是真的,因为太多市民抢购回中国的机票,所以价格自然就会暴涨了。但是现在德国回中国的航班暂时没有直达的,或许会有转机到达中国的,所以在德国的中国市民,不妨可以加多了解一下,不过在海外也要做好防疫工作,即使了解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