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42人倒卖熔喷布被抓 价格翻了30倍出售令人憎恨

    熔喷布是口罩核心的材料之一,如果没有熔喷布那么口罩就是制造不成了,变成了没用的口罩。但是在疫情期间,有人为了赚取更大的利益,选择将熔喷布价格高价出售,一下子升价到30倍。目前,已经有42人倒卖熔喷布被抓,真是太活该了。

    熔喷布今日价
    熔喷布今日价

    倒卖熔喷布是犯法行为,千万不要为了眼前的利益,而去做犯法的事情,要知道等待你的只有法律的制裁。目前公安部部署开展专案打击行动,共破获案件20起,抓获犯罪嫌疑人42人,涉案金额3445万元。

    熔喷布被哄抬高价出售,有不少口罩生产厂表示很震惊,以前的售价这么便宜,真的要在疫情期间要“人命”了。而现在公安机关将始终保持对涉疫防护物资违法犯罪的“零容忍”,毫不动摇地依法严厉打击哄抬价格、囤积居奇等各类违法犯罪活动,所有市民需要注意啦,千万不要哄抬物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