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官方回应摘口罩通知 搭乘公交火车一定要戴!

    比起不戴口罩,戴上口罩,呼吸不通畅是必然的,同时也容易引起一些皮肤疾病,比如容易长痘痘,长粉刺等等,但是疫情之下,有些事必须要做,那就是戴口罩这件事,近日官方回应摘口罩通知,明确表示搭乘公交火车一定要戴好口罩!

    官方回应啥时可以摘口罩
    官方回应啥时可以摘口罩

    在疫情爆发之后,至今为止长达三个多月,口罩也戴了三个多月,何时能够摘下口罩,放飞自我已经是人们迫不及待想实现的事,可是事实情况还不允许这样做,从前几天发布的摘口罩通知来看,还是有很多场所需要佩戴好口罩,就在昨天下午,官方回应摘口罩通知问题,一起来听听官方怎么说的。

    在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上,中国疾控中心回应摘口罩通知,表示普通民众在家或是到户外的时候,在无人员聚集、通风良好的地方可以摘下口罩不戴,但是搭乘公交火车一定要戴好口罩,因为那是在人员密集的场所,人流量较大,包括在火车站、机场、养老院等特定场所,也一定要带好口罩,病人或疑似病例、密切接触者,以及存在职业暴露风险的人员就更要戴好口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