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上借钱先交988什么套路 可以向哪里投诉

    不知道网友们在网上申请贷款的时候,有没有遇到过需要先交钱才能贷款的情况发生,这让很多网友都不知道这样的目的究竟是什么。那么对于不了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看看网上借钱先交988什么套路吧。

    网上借钱先交988就是一种“砍头息”,贷款资金还没有到账之前就需要收取一笔资金,有的是以用户服务费、手续费或者是贷款管理费、会员费、贷款冻结解冻费等等各种乱七八糟的费用来收钱,这些费用都可以说是砍头息,并且不交的话可能会无法通过贷款,这种平台基本上也不是正规平台,最好是及时换一个正规平台贷款,避免被套路。

    这种平台一般是收取了费用之后就不给贷款了,然后不管用户如何联系对方都是石沉大海,大多数是骗人了。要么就算是给了用户贷款成功,那么其贷款利息也会比较高,或者是后续依旧会找个人理由不断的收取费用。这些对于在贷款之前收取的费用的,基本上都是违规收费,用户可以直接收集证据向银保监会投诉或者是通过其他平台投诉。